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开盘:油价下挫美股大幅低开

2016年02月02日 22:34  新浪美股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晚,美股周二大幅低开。油价继续下滑。投资者正在权衡Alphabet、美泰、埃克森美孚及UPS等财报的影响。

  美东时间2月2日09:31(北京时间2月2日22: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9.05点,报16,260.13点,跌幅为1.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78点,报1,921.60点,跌幅为0.9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43点,报4,587.94点,跌幅为0.70%。

  周二油价继续下滑。原油需求前景萎靡不振,OPEC与俄罗斯合作减产的希望破灭,使供过于求的压力继续增大。

  周二早间,4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下跌超过1美元,报每桶32.90美元。即期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88美分,报每桶30.75美元。昨日WTI收跌2美元或5.9%。

  随着对油价动荡的担忧重新主宰市场,欧股周二走低。石油行业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报告称,受油价持续低迷影响,2015年亏损65亿美元,为20年来最差。财报公布后,英国石油公司股价下跌6%。

  周一标普500指数收跌不到0.1%,道指下跌0.1%,但均已远离盘中最低点。分析师称,美股周一尾盘反弹的部分原因是市场猜测美联储今年不会采取激进的加息政策。

  分析师同时指出,尽管周一油价大幅下跌,美股收盘仍然基本持平,但周二这种状况可能发生改变。

  ADS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哈姆利(Nour Al-Hammoury)表示:“全球股市可能正在稳定下来,但考虑到今天的经济数据稀少,市场可能会重新关注油价。”

  周二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汽车生产商陆续公布1月在美车辆销售数据。

  个股消息面,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GOOGL)股价上涨,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宣布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Michael Kors Holdings(KORS)股价大涨,该公司宣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玩具生产商美泰(MAT)同样上涨,该公司的节假日销售超出预期。券商Stifel上调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

  英国石油行业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股价大幅下跌,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蒙受巨额亏损。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周二发布财报称,去年第四季度盈利好于市场预期,得益于国际包括递送量的增长。

  瑞银(UBS)宣布旗下理财部门盈利大幅下降。

  周二收盘后,Gilead Sciences、雅虎(YHOO)、Chipotle Mexican Grill、Equity Residential、IAC/InterActiveu以及Match Group等公司将公布业绩。

  周二亚洲市场大体收跌,油价继续下挫令能源板块普遍承压。(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原油财报道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外媒曝恒大签神锋 足协选帅普兰德利大热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生娃顺利 为妻打造复出作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郭元鹏:6个月大婴儿乘飞机该不该买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成语女神颜值智商双高 网友献膝盖(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金岩石:索罗斯又发起攻击了吗?
  • 叶檀:2016年股市好的更好糟的更糟
  • 杨德龙:在底部要珍惜手中的优质筹码
  • 易宪容:全球央行量宽导致新金融危机
  • 徐斌:全球央行不搞负利率都算紧缩
  • 鲍迪克:股灾导致财富增发?瞎扯
  • 谢逸枫:炸药包是去库存最好武器
  • 钮文新:金融不纠错经济下行压力难改
  • 杨玲:稳经济增长政策仍需继续加码
  • 叶檀:日本负利率是针对中国消费者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