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收盘:美股再创新高 道指站上19000关口

2016年11月23日 05:15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股周二收高。三大股指与罗素2000指数于1998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创历史新高。道指首次突破19,000点、标普500指数突破2200点关口。

  美东时间11月22日16:00(北京时间11月23日05:00),道指涨67.18点,或0.35%,报19,023.87点;标普指数涨4.76点,或0.22%,报2,202.94点;纳指涨17.49点,或0.33%,报5,386.35点。

  美股周二高开,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分别突破19000点与2200点整数关口。随着医疗板块下挫,美股午盘逐渐回落,标普500指数转跌。美敦力(MDT)股价大幅下跌,此前该公司宣布销售收入低于预期,并下调了业绩预期。午后美股逐渐反弹并最终收高。

  截止周二收盘,标普500指数的最高收盘纪录是2016年11月22日周二创造的2,202.94点,盘中最高是2016年11月22日创下的2,204.80点。

  道指的最高收盘点数是2016年11月22日的19,023.87点,盘中最高纪录是2016年11月22日创造的19,043.90点。

  纳指的最高收盘纪录是2016年11月22日的5,386.35点,历史最高盘中纪录是2016年11月22日创造的5,392.26点。

  GW&K投资组合经理阿隆-克拉克(Aaron Clark)表示:“总统大选之后的讲演言犹在耳,投资者仍在关注财政政策与放松监管的前景。这让市场感到乐观,它意味着股市阻力最小的道路就是上涨。”

  周一美股收高,道指、标普500指数、纳指以及罗素2000指数于1999年12月以来在同一天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跌。据报道OPEC要等到11月30日才讨论削减成员国产量。路透社报道称,提议呼吁除利比亚与尼日利亚之外的所有OPEC成员国均减产4%至4.5%。但伊朗、伊拉克以及印度尼西亚“对他们参与协议的程度持保留意见,”报道称。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1美分,或0.4%,收于每桶48.03美元。今日早间油价一度攀升。周一1月份交割的WTI油价大涨4.1%。

  伦敦洲际交易所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美分,或0.5%,收于每桶49.12美元。

  市场仍在留意美联储加息前景。彭博社分析文章认为,美联储下个月升息已成定局,市场猜测特朗普的通货再膨胀政策将意味着加快货币紧缩速度。

  彭博依据联邦基金期货合约的计算显示,市场暗示美联储在12月13-14日的会议上升息几率首度达到100%。周一标售2年期美国公债,得标利率创下2009年以来最高;周二将标售5年期美国公债。衡量债市的通胀预期迈向2014年10月以来最高收盘水准。美国四大股票指数周一同创新高。

  特朗普政府的政策前景同样受到关注。特朗普已经证实他将在上任第一天就命令美国退出TPP。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二表示,如果美国不参加,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协议就没有意义。

  个股消息面,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PANW)股价重挫,该公司在周一收盘后宣布季度营收增幅为上市以来最低,并预计这一采集的营收增长将继续放缓。

  医疗设备生产商Medtronic(MDT)宣布季度销售不及预期,并下调了盈利预期。

  荷美尔(HRL)宣布季度盈利符合预期,销售收入与盈利均超出预期。

  折扣零售商Dollar Tree(DLTR)、邦诺书店(BKS)以及金宝汤(CPB)将在今天公布财报。

  交易消息面,Dr Pepper Snapple Group宣布将以17亿美元收购含氧抗化剂饮料生产商Bai Brands。

  经济数据面,美国不动产交易商协会(NAR)周二报告,美国10月二手房销售量达到近10年来的最高峰,再次佐证了持续遇到阻力的美国房地产市场需求仍然旺盛。

  NAR称,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10月二手房销售年化数字达560万幢,较9月份提高2%,比去年同期增加5.9%。这一数据击败了市场预期的542万幢,标志着二手房销售达到2007年2月以来的最快速度。美国二手房销售增长是全面的,四大地区均有所提高。9月份的二手房销售年化数字从原先公布的547万幢上调为549万幢。

  其他市场面,欧洲股市周二走高。亚洲市场收高。黄金期货价格上涨。ICE美元指数回落。(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