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巴菲特挺特朗普称美股要涨30年

2016年11月12日 03:42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CNBC

  巴菲特也挺特朗普了 称美股将持续涨30年

  大选期间高调支持希拉里反对特朗普的巴菲特现在表示,看好特朗普当选后的美股走势,称不管大选结果如何,美股长期而言将上涨。他在接受CNN采访时称:“股市从现在开始将上涨10年、20年、30年,希拉里上台如此,特朗普上台也是如此。”在被问及他是否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时,巴菲特表示:“100%看好。”巴菲特淡化了特朗普上台后兑现承诺取消北美自由贸易区的可能性,“他必须通过参众两院,必须获得支持才能行动。”“选举时承诺的很多事情在当选后都不会发生。”巴菲特在采访中也重申了对特朗普的一些批评意见,称特朗普曾犯过一些重大商业错误,但同时表示,商业才能并不是做一个好总统的先决条件。“杜鲁门曾经营一家男子服饰用品店,结果破产,但他仍然是位了不起的总统。”

  IHS:中国下周将成全球最大电影市场

  研究机构IHS Markit表示,如果以电影屏幕数量衡量,中国下周就要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截至9月底,中国电影屏幕数量达39194块,而美国据估计有40475块。但中国屏幕数量正以每天27块的速度增长,预计将于11月16日超过美国。不过,按票房收入计算,中国电影市场规模仍小于美国。IHS预计中国票房收入到2019年将超过美国,比普华永道预测的提前一年。普华永道此前曾表示,预计2020年中国票房收入将增至110亿美元,超过美国。

  害怕奥巴马法案被废 美国人抢购医疗保险

  由于担心特朗普上台后废除奥巴马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美国人正争先恐后地购买医疗保险,仅在特朗普胜选当日,就有超过10万人购买。特朗普在大选期间曾承诺,上任后首先采取的行动之一就是废除奥巴马医疗法案。他的经济顾问Andrew Puzder周四表示,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必须废除,且应迅速被废除。

  华尔街日报

  特朗普当选有助中国扩大经济影响力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周五刊文称,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将更加倾向保护主义和专注国内事务,这一前景为中国扩大其全球经济影响力留出了空间。美国倡导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排除了中国,但在特朗普上台后,这一协定似乎更难实现。与此同时,中国正推动亚太自由贸易区 (FTAAP)实现,其国有企业正大举向海外市场扩张,“一带一路”战略已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并获得中国主导的亚投行资金支持。

  特朗普或“有限”废除金融改革法案

  据知情人士称,特朗普过渡团队正考虑“有限”废除2010年开始实施的《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和消费者保护法案》,而不是像竞选时承诺的全面废除该金融改革法案。过渡团队更倾向于废除法案的某些条款,例如监管机构有权让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接受更严格的美联储监管,以及接管或关闭陷入困境的大型金融机构,但将保留与信用评级机构及衍生品相关的条款。

  MarketWatch

  预言帝德马克:美股下周触顶后将大跌11%

著名技术分析师德马克著名技术分析师德马克

  著名技术分析师德马克(Tom DeMark)表示,虽然特朗普当选后美股在短暂下跌后大幅反弹,但目前已接近顶部,随后可能下跌至少11%。他预计标普500下周三将升至2213点的创纪录高位,但随后将出现盘整;道指在一到两个交易日内将首次突破19000点,最高可能升至19434点,随后也将出现下跌。

  路透

  联储副主席:经济前景对加息有利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

  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周五在一次讲话中释放强烈加息信号,称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似乎已强劲到足以促使联储开始渐进式加息。联储已“合理地接近”实现其就业和通胀目标,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已“十分强劲。”按照我的观点,美国经济持续稳步扩张的前景已达到让我们开始逐步取消宽松政策的程度。”如果不这样做,将有在更晚时不得不突然收紧货币政策的风险。

  瑞士邮政银行要对百万美元以上存款收费

  瑞士邮政旗下银行PostFinance周五宣布,将从明年2月开始对超过100万瑞郎(约合100万美元)的存款收取1%年费,并将原因归咎于瑞士央行的负利率政策。在西方国家,瑞士百万富翁占人口比例最高,近10%家庭拥有百万美元以上资产。瑞士央行2014年底开始实施负利率,但迄今为止几乎所有商业银行对普通客户的存款并未收费,只有一些银行对富有的私人客户的大额现金存款收费。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