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恒大洽购英国高端住宅建筑商

2016年11月02日 03:00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金融时报》

  恒大洽购英国高端住宅建筑商

  据知情人士称,恒大集团正洽购英国住宅建筑商Cala Homes,如果收购成功,将标志着中资企业首次将并购触角伸向英国住宅建筑领域。Cala Homes号称“英国最高端大型住宅建筑商,”上财年共建造1150所高端住宅,营收达5.87亿英镑,税前利润达6010万英镑。恒大与Cala Homes之间的洽谈目前尚处在“初步”阶段,还不能确保达成交易。

  上半年美国移动广告支出飙升89%

  美国互动广告局(IAB)与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移动广告支出同比飙升89%,至155亿美元,占在线广告总支出的近一半。相比之下,横幅广告仅占19%。上半年美国在线广告总支出增长19%,至327亿美元。随着移动视频的爆炸性增长,数字广告有望于2017年首次超过电视广告,成为美国广告市场最大的细分市场。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数据显示,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超过3小时,而使用台式电脑的时间为2小时,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间只有11分钟。

  华尔街日报

  中澳将共享情报打击跨境金融犯罪

  中国与澳大利亚当局周二达成协议,同意共享情报,以打击洗钱和其他金融犯罪。该协议将有助于中国缉拿外逃的贪腐官员、商人并追讨其资产。中国公安部上月表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已成为中国贪腐官员外逃的目的地。

  百胜中国完成分拆在美上市

  百胜餐饮集团周二完成了对中国业务的分拆,分拆后的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股票当天开始在纽约证交所交易。百胜中国是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的独家特许经营商,在中国经营超过7300家肯德基、塔可钟和必胜客餐厅,并向百胜餐饮集团支付净销售额的3%作为授权使用费。

  路透

  Airbnb将在中国境内存储用户数据

  美国短租平台Airbnb周二向中国用户发送邮件通知,称遵照中国法律法规,用户的个人数据将被转移并存储到中国境内的服务器上,由Airbnb中国公司使用和处理。Airbnb去年8月宣布进军中市场,目前中国已成为其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该公司上周宣布,将在中国设立一家独立的子公司,负责管理当地数据,并宣布与深圳、重庆、上海和广州等城市达成合作协议。

  汤森路透拟裁员2000人

  汤森路透集团周二宣布,计划裁减约2000名员工,相等于全球员工总数的约4%,并预计将于第四季度计入与此次重组相关的2亿至2.50亿美元开支。该公司表示,此次重组主要将影响其金融和风险业务部门,以及企业、技术与运营部门。

  CNBC

  瑞银:iPhone 7在华需求下滑

  瑞银报告称,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对苹果最新款iPhone 7的兴趣正在减弱。“我们发现未来六个月智能手机购买意愿整体而言正在升高,iPhone 7在美国的需求尤为强劲,对7 Plus的需求正在增长。”“不过,中国市场正在出现疲软迹象,人们对iPhone 7的购买兴趣要低于6或6s。”

  全球三季度平板出货量下降近15%

  市场研究机构IDC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4300万部,同比下降14.7%,亚马逊出货量逆势飙升近三倍,苹果与三星出货量均有所下滑,但市场份额依然领先。亚马逊平板三季度出货量从去年同期的80万部增至310万部,市场份额为7.3%,仍居第三。苹果iPad出货量下降6.2%,至930万部,市场份额为21.5%;三星平板出货量下降19.3%,至650万部,市场份额为15.1%。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