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即将摘牌依然暴涨?最妖中概天人果汁一度涨超20%

2016年10月21日 09:29   华尔街见闻 微博 收藏本文  

  即将摘牌依然暴涨? 中概股天人果汁一度大涨20%

  作为今年最妖的中概股之一,天人果汁(SPU)在即将被纳斯达克市场摘牌的情况下再次遭到爆炒。周四盘中涨幅超过20%,收盘上涨14.75%

  中概股天人果汁(SPU)周四发布声明称,公司已经就被纳斯达克市场摘牌事宜提起听证会。听证会将在2016年12月15日举行。

  公司在本月12日收到来自纳斯达克市场的通知书,称由于其没有在2016年10月11日之前递交包括2015财年年报、2016年前两个季度季报在内的三份财报。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250(c)(1),公司将被市场摘牌

  公司随后在10月19日向纳斯达克听证委员会递交申请,根据上市规则5815(a),公司计划在听证会上阐述其重新遵守上市规则的计划。公司同时递交申请获得15天的豁免期(从10月19日开始计算,截止到11月3日)。公司要求在其申请听证过程中,暂停股票及摘牌的事宜。

  纳斯达克市场听证会顾问随后通知公司,称公司将获得15天的豁免期(截止到11月3日)。在到期之后,公司的股票将被纳斯达克市场暂停交易,除非听证委员会延长有关期限。公司可以在到期前通知纳斯达克听证委员会是否需要延长期限。

  作为一家注册地为佛罗里达的公司,天人果汁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家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注册地在太平洋岛国瓦卢图啊的太平洋控股公司(Pacific Industry Holding Group)及在香港注册的天人果汁国际控股公司(SkyPeople Juice International Holding)。通过这两家公司,天人果汁掌握位于中国大陆的天人果汁集团(SkyPeople Juice Group Co)73.42%的股份及天人食品(SkyPeople Foods (China) Co)100%的股权。通过与在中国大陆其他运营公司合作,公司在中国大陆经营果汁系列食品,同时进行相关产品出口。

  今年以来天人果汁已经屡次遭到爆炒。今年7月,因为网络黄金EGD官网有关“未来世界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场,收购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天人果汁集团”的流言,公司股价在7个交易日内从3美元暴涨至14美元。今年7月盘中一度暴涨至20.95美元。后虽然一路下跌,其股价与去年末相比仍然上涨40%。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中概股 天人果汁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