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本田将在中国建新厂产能超日本

2016年10月19日 02:56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日经新闻

  本田将在中国建新厂产能超日本

  本田将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建设乘用车新工厂,最早将于年内动工,计划于2019年春季之前投产,总投资额为数百亿日元。本田2015年秋季搁置了新工厂的建设计划,但中国小型车减税政策构成利好,市场环境好转,遂决定重启工厂建设计划。新工厂投产后,本田在华年产能(不包括出口专用工厂在内)将由目前的108万辆提高到130万辆以上,增加20%,使该公司在中国的产能超过日本。

  华尔街日报

  阿里巴巴将为口碑网融资约1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计划融资约10亿美元,用于扩张旗下本土服务平台口碑(Koubei),此次融资对口碑的估值可能会接近80亿美元。口碑网提供送餐等线上预订线下递送的服务,这一领域竞争非常激烈。知情人士称,此次外部融资可能将使得这项业务变得更加独立,最终能够作为一个单独实体上市。

  拍拍贷拟赴美上市 估值或达20亿美元

  中国P2P贷款平台拍拍贷计划赴美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可能达到20亿美元左右,该公司希望藉助美国投资者对中国快速增长的P2P贷款行业的深厚兴趣。去年12月,宜人贷成功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个在海外上市的P2P贷款平台,上市以来该公司的股价上涨超过两倍。

  路透

  别克前三季全球销量突破100万 中国市场占82%

  通用汽车周二表示,今年前9个月,旗下别克品牌全球销量达104万6746辆,同比增长23%。品牌重心从美国传统用户偏爱的大型轿车向中国消费者喜欢的SUV方向转移,中国市场前三季销量超过86万辆,占该品牌总销量的82%以上,相比之下,美国市场仅占总销量的16%。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占到通用汽车全球总销量的38%,较去年同期的14.9%增长一倍有余。通用汽车大中华区总裁今年较早时表示,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持续偏好可能使该国在未来5到10年内成为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的最大市场。

  安永因审计失职被罚1180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表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将支付118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有关其对美国石油服务巨头威德福国际公司(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的审计工作失职的指控。上个月,威德福因虚报盈利被罚款1.40亿美元。SEC表示,安永一位负责协调对威德福审计工作的合伙人和该审计团队中的一位前税务合伙人也受到指控。

  CNBC

  调查显示近2/3美国人在削减支出

  美国知名财经网站Bankrate.com公布的对1000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近65%的美国人正在限制每月支出。大部分人表示削减支出的目的是为了省钱,四分之一将原因归咎于收入停滞,还有一些人是因为担心经济前景,或负债过多。这是四年来“省钱”首次超过“收入停滞”成为促使人们削减支出的主要原因。

  气候变暖或使贫困人口增加1.2亿

  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报告称,预计到2030年,气候变暖可能使全球贫困人口增加3500万到1.22亿,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受影响可能最为严重,因为这里的人口更加依赖农业。该报告称,虽然气候变化并非影响贫困和粮食安全的唯一因素,但其影响在未来几年将是显著的。

  英国《金融时报》

  意大利出售灯塔帮助削减债务

  意大利政府将向私人投资者出售该国20座有历史价值的灯塔,以筹集资金帮助削减沉重的公共债务。此次资产拍卖的投标截至日期为12月19日。中标的投资者将获得这些灯塔至多50年的租赁权,条件是要将它们改造成为豪华度假村或精品酒店。将要被出售的包括威尼斯Malamocco港口的Spignon灯塔,蓬扎岛(Ponza)上的Guardia灯塔,以及萨利纳岛(Salina)上的Capo Faro灯塔。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