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收盘:油价创14个月新高美股周一收涨

2016年10月11日 04:09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美股周一收高,能源股领涨。OPEC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增大,推动油价创1年多新高。市场仍在评估第二次总统大选辩论的结果。

  美东时间10月10日16:00(北京时间10月11日04:00),道指涨88.55点,报18,329.04点,涨幅为0.49%;标普指数涨9.92点,报2,163.66点,涨幅为0.46%;纳指涨36.27点,报5,328.67点,涨幅为0.69%。

  周一美股普遍上扬。道指成份股苹果(AAPL)引领蓝筹股上涨。沃尔玛(WMT)股价下跌。

  标普500指数当中,仅电讯板块下跌,其他板块尽皆上涨。

  标普能源板块上涨1.4%。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卡利德-阿尔-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他对主要产油国在年底前达成减产协议持乐观态度。他同时表示,今年油价上涨到每桶60美元“也不是不可想象的”。但其他一些人认为,原油多头过于乐观。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或3.1%,收于每桶51.35美元,为2015年7月15日以来最高收盘价。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1美元,或2.3%,收于每桶53.14美元。

  纽约凤凰金融服务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韦恩-考夫曼(Wayne Kaufman)表示:“在市场转变当中,原油绝对站在舞台的前排与中心。”他表示,如果各国的确达成减产协议,“那将是一个重大变化,可能帮助目前促进不佳的能源企业提高盈利。这对市场有利。”

  投资者同时也在关注即将到来的企业财报季,它将使人清晰的看到在疲软的国际增长背景下、以及在美联储加息预期里美国企业处境如何。

  据FactSet数据,预计标普500成分公司的盈利下降状况将延续到第6个季度。

  尽管投资者与分析师都预计企业盈利将出现又一个季度的萎缩,但如果盈利数字甚至还低于已经下调过的预期,那么维持在接近最高纪录的股市可能遭受重创。

  随着美国铝业公司(AA)将在本周二收盘后公布财报,第三财季财报即将非正式开始。这将是美国铝业公司最后一次以一个公司的形式公布财报,因为该公司将在11月1日拆分为两个企业。

  从整体来看,持续一年多的盈利下降趋势可能结束,但回购减少与盈利预警对整个财报情况形成了挑战。

  周一是哥伦布日假日,没有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继续消化吸收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那份数据表明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人。

  周日晚间,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与希拉里在华盛顿大学进行了第二次总统大选辩论,讨论了从奥巴马医疗改革计划到税收一直叙利亚内战等许多问题。

  伦敦ADS Securities公司CEO保罗-韦伯(Paul Webb)表示:“昨晚的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可能没有给选民们提供他们期待的足够的方向,但对金融市场而言,这似乎是又一次确认克林顿夫人领先。”

  个股消息面,Mylan(MYL)股价大涨,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的EpiPen肾上腺素注射笔定价问题已达成和解协议。

  Twitter(TWTR)股价下跌11%。彭博社周末报道称,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将得不到任何一家公司的收购要约。

  Dover(DOV)股价下跌,这家公司下调了今年的盈利与销售收入预期。

  在美国上市的皇家苏格兰银行(RBS)股价走低,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将企业推入破产境地。

  交易消息面,诺贝尔集团(NBL)与Calpine(CPN)签署了10亿美元协议,将其美国能源部门售予这家发电行业巨头。

  经济消息面,周一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政府员工因哥伦布日休市。

  芝加哥联储行长将在美东时间周一晚上9:30在澳大利亚发表讲话。

  其他市场面,墨西哥比索兑美元周一攀升,分析师称,这意味着在2005的视频浮出水面造成周末的混乱之后,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总统的几率已经降低。在视频中,特朗普吹嘘抚摸妇女以及他的性伴侣,包括追求一个已婚女人。

  原油期货与黄金期货价格走高。欧洲股市上扬。亚洲市场大体攀升,但日本与中国香港股市因节假日休市。美元指数上涨。(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原油 OPEC 能源股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