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中资再度竞购澳洲最大牧场

2016年10月11日 03:05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金融时报》

  中资再度竞购澳洲最大牧场

  澳大利亚女首富吉娜-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出资3.65亿澳元(合2.77亿美元),与一家中国企业携手竞购该国一家历史悠久的畜牧企业。此次竞购目标基德曼公司(S Kidman & Co)拥有澳大利亚逾1%的土地,面积超过爱尔兰国土。收购提出方为Australian Outback Beef,该公司三分之二股权为莱因哈特的汉考克勘探公司(Hancock Prospecting)持有,其余三分之一为中国商人桂国杰的上海中房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在此之前,澳大利亚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两次拒绝中资财团的收购基德曼。

  华尔街日报

  三安光电洽购照明巨头欧司朗

  中国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与德国照明巨头欧司朗就收购或合作可能性进行初步洽谈。根据欧司朗目前市场计算,交易价格至少将达60亿欧元。三安光电表示,已与欧司朗进行过一次会谈,但围绕会谈可能的结果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这是中资公司竞购德国老牌工业企业的最新案例,德国经济部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任何收购欧司朗的交易都是一个“企业问题”。

  普京称俄罗斯准备加入冻产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表示,将支持国际社会限制原油供应并提振油价的努力,这是迄今为止俄罗斯发出的可能参与冻产甚至减产努力的最明确信号。受此消息推动,国际油价大幅上涨。普京在伊斯坦布尔的世界能源大会上表示:“我们相信冻结甚至削减原油产量是挽救能源行业稳定的唯一途径。俄罗斯准备加入限制原油产量的共同努力,并敦促其他国家也这样做。”

  路透

  Facebook进军企业软件市场

  Facebook周一推出企业版社交网络服务——Workplace by Facebook,标志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首次进军竞争激烈的企业软件市场,与快速增长的企业通讯工具Slack展开直接竞争。Workplace是一款订阅产品,每个用户每月需付费1到3美元,而Facebook目前的盈利主要依靠广告收入。

  林肯三季度在华销量飙升近两倍

  福特汽车公司周一表示,其豪华品牌林肯三季度在华销量飙升近两倍,至8546辆;今年前三季销量飙升191%,至2.1万辆左右。福特表示,其新版林肯大陆轿车将于第四季度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有望进一步提振其销量。

  彭博

  三峡集团12亿美元收购杜克能源巴西资产

  美国最大电力生产商杜克能源公司已同意将旗下巴西资产以12亿美元出售给中国三峡集团,预计此项交易将在2到4个月内完成。

  CNBC

  英内阁会议禁戴苹果手表 担心被窃听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政府已下令禁止佩戴苹果手表(Apple Watch)参加内阁会议,原因是担心这款设备可能遭到黑客入侵。在此之前,英国政府禁止官员携带手机和平板电脑参加内阁会议。在此之前,英国政府已禁止携带手机和平板电脑参加内阁会议。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