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 逼得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2016年09月28日 14:56   一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Note7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召回,但国行版除外,三星给出的解释是国行版所用的电池没有问题,但令人不解的是,近期国行版也已经发生多次爆炸事故。据微博用户@北海人不知道的北海事 在网上爆料,三星Note7再次发生爆炸事故,这次是在广西。

  据悉,三星Note7的这次爆炸发生在广西北海的某手机城,显然这也是一部国行机型,这应该是国行版的第6起爆炸了。该微博用户称当时只是员工在试用,玩着玩着手机就发烫冒烟了,当时员工立刻丢出手机,保安立马拿了灭火器灭火,该用户还给出了视频为证。

  此前在9月18日凌晨,有用户在Note 7贴吧爆料称,自己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Note 7珊瑚蓝版在使用时发生电池爆炸事故。该用户称事故发生时,手机并未在充电,使用过程中突然黑屏,然后机身出现晃动,手机被丢到一边后发生爆炸。随后的19日,又爆出消息,网上又出现了一例国行金色版Note 7爆炸事故。贴吧ID为@喵星小丸子的网友称,国行金色Note7也爆炸了,并放上了两张爆炸后的手机图片。按照网友的说法,这是第二台爆炸的国行Note7; 25日,有网友爆料称,他的一部三星Note 7也爆炸了,这是第三台爆炸的国行Note7; 26日下午,有网友爆料,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算上上周末的爆炸事件,这是国行Note 7第四炸了; 而就在昨晚,又有一位用户称自己的国行版Note 7发生爆炸,这是第五台爆炸的国行Note7。

  而多次国行版爆炸事件频现,截至发稿,三星均没有给出回应。

责任编辑:李栓 SF171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三星 Note7 灭火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