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JP摩根:美股短期内至少再跌3个百分点

2016年09月12日 07:53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2日讯 如果华尔街最靠谱的预言家之一再度做出了正确判断,那么美股本月至少也要再跌3个百分点,才可能站定脚跟。

  CNBC报道称,在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双双下跌2个百分点之前两天,JP摩根的全球衍生产品和量化研究负责人科兰诺维奇(Marko Kolanovic)就发出了警告,在一份研究报告当中预言说,美股即将突破“死区”,市场波动将猛烈窜升。

  果然,上周五,股市就遭遇了几个月以来最严重的抛售,看上去,科兰诺维奇是再次说中了。

  “我们确信波动性9月将会大增,而抛售的局面也有很大可能出现。”科兰诺维奇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高波动,还是各种不同系统性策略的去杠杆化——因为这些策略的效果将走向反转——都可能触发抛售。”

  “仔细研究标普500指数行情过去两个月的变化,就会发现它是锁定在一个极为狭窄的区间内。事实上,股市持续原地震荡的时间已经可算是史上最长之一了。”

  可是,一切在周五全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标普500指数出现了6月以来最大的动作。道指也遭遇了7月5日以来第一次三位数的下跌。

  科兰诺维奇今年早些时候曾经准确地预言了黄金和原油价格的反弹,他也不相信联储会在9月的会议上加息。

  可即便如此,联储会议的变数——更不要说还有大选的变数——还是足以推高波动性,使其超越季节性的正常水平,对股价形成更强势的打压。不过,科兰诺维奇相信,市场年底前还是会走高的。

  “12月往往都会是最强势的月份。一旦选举尘埃落定,市场就会获得一些确定性,以及一些上涨的推动力。”(子衿)

责任编辑:冯德炜

文章关键词: JP摩根 美股 黄金 加息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