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中国炒房者逃离温哥华转战多伦多

2016年09月08日 03:46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路透

  中国炒房者逃离温哥华转战多伦多

  一项针对外国购房者的新税令温哥华楼市骤冷,却让多伦多楼市更加火爆。多伦多房产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市8月住宅销量较去年同期飙升23.5%,达9813套,创历史新高。相比之下,温哥华8月住宅销量同比下降26%。近年来大批外国购房者、特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涌入温哥华,使得这里成为加拿大最贵的房地产市场。新税的推出旨在为过热的楼市降温,以平息当地人的不满。但一些行业专家此前已警告称,这可能促使外国买家转向多伦多楼市。

  特斯拉荷兰出车祸 司机当场死亡

  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轿车周三在荷兰发生车祸,撞上了路边的大树,驾车男子当场死亡。车上的电池掉落起火并且难以熄灭,由于害怕被电击,消防员不得不打电话找来特斯拉的工程师,在事故发生几个小时才将尸体从车中抬出。特斯拉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发生事故时是否在使用“Autopilot”模式。

  华尔街日报

  美国发现储量至少20亿桶新油田

  美国独立油气勘探及生产商阿帕奇公司(Apache)周三宣布,在得克萨斯州西部发现了一处储量至少20亿桶的新油田,这可能成为过去十年最重大的能源发现之一。这块新油田位于戴维斯山附近一个一直被地质学家和工程师们忽视的地区,据保守估计价值80亿美元,甚至可能高出10倍。阿帕奇已开始在这一地区进行钻探,早期的钻井生产的天然气多于原油,按目前的价格计算可提供至少30%的利润率,包括所有钻探相关成本在内。该公司计划将今年四分之一的资本预算投向这块油田,但将需要今年时间才能提高产量,因为需要铺设管道和安装加工设备。

  澳大利亚经济连续25年增长

  澳大利亚政府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5%,同比增长3.3%,创四年最大增幅,标志着澳大利亚经济连续25年实现增长,在发达国家中仅次于荷兰。

  CNBC

  苹果发布iPhone 7

  苹果公司周三正式发布iPhone 7手机和升级版Apple Watch 2。iPhone 7入门版为32GB,零售价649美元;iPhone 7 Plus售价769美元。该公司表示,将于9月9日(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16日在28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市销售,首批上市包括中国。

  高盛禁止合伙人向特朗普阵营捐款

  高盛禁止高层员工向包括特朗普阵营在内的部分选举阵营捐款,该公司在上周一封电邮中表示,从9月1日开始将禁止公司合伙人从事政治活动,或者向“任何参加联邦选举的在任州或地方官员”捐款。虽然高盛在电邮中并未特别提到特朗普,但特朗普的竞选伙伴是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因此这一禁令适用于该选举阵营,而对立阵营中的希拉里目前未担任公职,其搭档卡因是参议员,因此不受制于这一禁令。

  英国《金融时报》

  大众将与江淮汽车合作开发电动车

  大众汽车周三与中国安徽江淮汽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评估组建合资公司的可能性,以合作开发和生产电动汽车,正式协议可能在未来5个月内签署。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