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迪士尼季度盈利营收胜预期 电影与主题乐园业务佳

2016年08月10日 10:37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路透报道,迪士尼周二发布业绩报告称,季度获利和营收胜过分析师的预测,受电影工作室推出的影片大获成功带动。该公司还称正在收购一家视频流技术公司的股权,以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更多内容。

  迪士尼和其它媒体公司一样,受挫于消费者放弃有线电视供应商提供的大量频道的“掐线(cord-cuttin)”趋势。通过以10亿美元收购视频流公司BAMTech的33%股票,迪士尼希望吸引在线观众。迪士尼将于年底开始提供ESPN订阅流服务。

  但迪士尼称,该服务将不会包含ESPN电视网络上播出的任何内容。

  迪士尼可选择在未来几年收购BAMTech的多数股权。BAMTech由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组建,与MLB的内容业务分开运营。

  根据FactSet StreetAccount,迪士尼电影和主题乐园业务季度业绩超过预期,但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营收和营业利润略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盘后交易中,迪士尼股价下跌约2%。

  在7月2日止的第三季,迪士尼有线电视网络业务的营收增长1.4%至42亿美元,但低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43.1亿美元。

  迪士尼的摇钱树--ESPN推动该公司有线电视网络业务的营业利润增长,因分支机构和广告收入增长,尽管订阅用户数量下降且节目制作成本上升。

  《奇幻森林》和《美国队长3:内战》大获成功提振电影业务增长,该业务营收增长39.6%至28.5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62%至7.66亿美元。

  主题公园和度假村业务营收增长6%至43.8亿美元。

  第三季归于公司的净利从上年同期的24.8亿美元增至26亿美元,每股盈利从1.45美元增至1.59美元。

  营收从131亿美元增至142.8亿美元。

  扣除特殊项目(Excluding items),迪士尼每股盈利为1.62美元。

  分析师的平均预测为,每股盈利为1.61美元,营收为141.5亿美元。(完)

  (编译 侯雪苹;审校 许娜)(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 财报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