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联储副主席:将保持缓慢渐进加息之路

2016年07月01日 23:20   汇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汇通网7月1日讯 — 周五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讲话称,需要等待及观察英国脱欧对美国的影响,英国脱欧的负面影响有多大取决于政策,联储的首要目标是维护美国经济,预计联储将保持在“其一直所处的非常缓慢的渐进加息路径上”。

  英国脱欧:

  费希尔表示,脱离欧盟对英国来说是一件大事,对英国可能为其他国家树立先例而感到担心,英国脱欧需要很长时间来调整;美联储正在密切观察,为7月的FOMC会议做准备;到7月FOMC会议时会掌握更多情况。

  费希尔指出,美联储要考量英国脱欧因素,也必须要考量国内经济发展;美国国内经济发展要比英国脱欧更重要;联储的首要目标是维护美国经济,海外状况会纳入考虑;英国脱欧对美国的经济影响可能会小于其他国家;且必须要看得更长远,不能只看几个月,联储每次会议做一次决定;英国脱欧虽又是一个负面因素,但英国脱欧还负面影响有多大取决于政策。费希尔强调,预计联储将保持在一直所处的非常缓慢渐进的升息路径上。

  经济数据:

  美国经济表现良好,5月非农就业报告后的许多数据都很好,但5月的非农数据引发市场担忧。

  负利率:

  费希尔强调,美联储没有实施负利率计划,联储不希望采取负利率,会避免实施负利率;QE和前瞻指引都是工具,希望不需要用到这些工具。

  美元汇率:

  费希尔表示,美元较今年初走弱;联储会考量美元汇率因素。

  生产力:

  费希尔指出,美国生产力方面必须要有所进展;但货币政策不能直接提振生产力。

  美国大选:

  费希尔表示,美国大选是不确定因素之一,大选年联储会做它必须做的事情;对联储来说大选并非不确定性来源;如果选举不确定性扩大的话,联储会考虑其扩散影响。

  中国经济:

  费希尔对中国经济增长幅度的总体预估为6%-6.5%,中国汇率汇政策的不确定性和担忧减少了,且中国的外汇政策变得更有序了。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文章关键词: 费希尔 联储 美国加息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