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微软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

2016年06月14日 03:1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路透

  微软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

  微软周一宣布,已同意以262亿美元现金收购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这是微软迄今为止进行的最大规模并购交易,将融合微软快速增长的企业云计算服务和领英的职业社交网络。受此推动,领英股价一度飙升50%。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被收购后的领英将保持其品牌、企业文化和独立性,并将继续由现任CEO杰夫-韦纳(Jeff Weiner)领导。

【相关阅读】

微软将以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 品牌保持独立 专题

微软262亿美元收购 LinkedIn周一早盘股价暴涨47%

领英内部信:选择微软是因为使命相同

别为LinkedIn高兴太早!看看微软那些年毁掉的公司

为什么微软溢价50%并购LinkedIn 估值、增长及背后的魔法

彭博社:微软Office与社交网络LinkedIn将如何相互帮助?

  三峡集团收购德国海上风电场Meerwind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周一宣布,将从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手中收购德国最大海上风电场之一Meerwind。据知情人士称,此项交易的价格在1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8亿元)左右。Meerwind风电场位于德国Helgoland岛以北23公里,装机容量为288兆瓦,可为多达36万户家庭供电。

  华尔街日报

  空客将在中国建直升机总装线

  空中客车直升机与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和青岛联合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联合)组成的中方合作伙伴签署了关于在华建立H135直升机总装线的框架协议。该协议是对去年10月签署的合作意向书的具体落实。建成后的总装线将成为空中客车直升机,这一世界领先直升机制造商在中国的首条总装线。

  MatketWatch

  毕马威辞去国际足联审计职位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KPMG)周一证实,已于上周五辞去国际足联(FIFA)的审计职位,成为最新一家与该机构撇清关系的企业。毕马威的瑞士子公司曾连续16年负责审计国际足联的财务报表。本月初有报道称,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和另外两名高管在过去五年中利用职务之便贪污了7900万瑞士法郎。此前三周,国际足联财务总监卡特纳宣布辞职。

  德银七名前员工参与逃税被罚款或判刑

  德国一家法院周一宣判,德银七名前员工参与逃税交易罪名成立,其中六人被判缓刑,并被罚款1万到20万欧元不等,另外一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这些被告被发现在2009年底至2010年初通过买入和卖出碳排放许可证进行逃税。此案的调查开始于2009年底,涉及德银十多名员工。

  欧元区长期通胀指标创历史新低

  欧洲央行看重的长期通胀预期市场指标-欧元区五年/五年远期损益平衡通胀率周一降至1.36,远低于欧洲央行接近2%的通胀目标,主要受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和油价回落影响。

  英国《金融时报》

  大宗商品净多仓上周增加20%

  在投资者对黄金和农业大宗商品的需求推动下,上周押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头寸增加了20%。巴西和美国主要粮食种植区的恶劣天气引发了对于农业大宗商品的积极购买,13种农产品期货合约的净多头头寸较此前一周增加25%。在此前几周的抛售之后,黄金期货再度涌现大量买盘,上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 的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增加了20%。原油期货的净多头头寸虽然也有所增加,但被押注油价下跌的空头头寸的增加所抵消。

  彭博

  西王食品7.3亿美元收购加拿大营养品品牌

  中国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周一宣布,已同意以7.30亿美元收购加拿大活性营养及体重管理产品供应商Iovate Health Sciences International Inc,从而获得后者旗下知名营养补给品品牌MuscleTech。由于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逐渐提高,加上对国内食品安全缺乏信心,中国食品企业正积极在海外市场寻找营养补给品相关资产。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文章关键词: 财经外媒 头条 要闻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