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瑞银建议投资者立即卖出美股!

2016年03月23日 11:3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上午消息,随着美国股市持续攀升以及经济衰退的担忧烟消云散,投资者开始变得越来越乐观。不过瑞银(UBS)奉劝投资者不要高兴得太早,美股看起来已经见顶,可能很快开启下跌行情。

  瑞银技术分析团队的Michael Riesner和 and Marc Muller周二写到:“经过过去几周的大涨之后,从日线来看,标普500指数已经达到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超买水平!!”

  “再加上我们的中期动能分析并没有获得确认,而且美股已经来到我们1季度末、2季度初顶部预测的时间窗口,我们认为很可能在本周出现重大反转。现在应该是一个筑顶过程,然后在2季度进入调整,”瑞银报告指出。

  这是两位分析师重申上周所做的判断,当时他们感到美股上涨已经超出想象。尽管这一预测并非瑞银整个机构的观点,但他们的技术分析团队过去表现不错,去年12月5日预测美股下跌并在2月11日预测反弹。

  “从周期的角度来看,我们预计4月第一周标普500指数会回调至2000-1970区域,”报告指出。

图 瑞银对美股走势的预测图 瑞银对美股走势的预测

  瑞银技术分析团队指出:“从板块来讲,我们坚持上周的判断,将会锁定一些超买的周期性板块的利润,预计科技板块将形成高点下降,而银行短期内可能表现领先,因为国债收益率可能上升、收益率曲线将会变陡。我们将卖出大宗商品相关的板块,预计夏季将出现新一轮大跌。”

  Riesner和Muller认为标普500指数的阻力位在2050点,意味着指数难以突破这一位置。简而言之,他们认为投资者应该从股市中撤出。

  “我们重申上周的判断,建议投资者逢高卖出,而非继续追高,”他们在报告中写道。(Tony 编译)

责任编辑:段呈伟 SF132

文章关键词: 美股 标普500 技术分析 见顶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