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开盘:油价走低美股周三低开

2015年12月30日 22:3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晚,周三美股追随欧洲股市低开。油价下跌令股市承压。市场准备迎接房屋销售以及政府原油库存等数据。元旦节假期将使本周交易时间缩短。

  美东时间12月30日09:31(北京时间12月30日22: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47点,报17,708.51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4点,报2,076.22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07点,报5,101.87点,跌幅为0.12%。

  昨日原油期货价格上涨,推动美股收高。

  周三盘前,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价格下跌近3%,布伦特原油下跌约2%。昨日晚间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攀升,数据公布后原油期货价格转跌。

  花旗集团分析师蒂姆-埃文斯(Tim Evans)警告称,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将是短暂的。他表示:“我们确实出现了供过于求的状况,这将成为主宰油价的主题,油价将会长期走低。”

  周三投资者们密切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即将公布的官方原油库存数据。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Naeem Aslam)表示:“周三交易商们只关心一件事,那就是期货市场及其明年如何表现。今天的重点将是EIA的原油库存报告。”

  2015年只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今年至今标普500指数约上涨1%,道指下跌约0.6%,科技股权重的纳指上涨7.9%。

  个股消息面,投资者将继续关注亚马逊(AMZN)与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周二这两只股票均创历史新高。

  汽车零部件与维修服务连锁公司Pep Boys(PBY)受到关注,此前有报道称围绕该公司发生了竞购战。

  KaloBios Pharmaceuticals(KBIO)已申请破产。该股自12月17日之后就没有交易。

  经济数据面,11月二手房签销指数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点公布。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增长1%。

  其他经济消息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总裁拉加德[微博](Christine Lagarde[微博])警告称,“2016年全球经济增长将令人失望、状况不均衡。”

  其他市场面,周三欧洲股市走低。亚洲市场中,澳大利亚股市连续第9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DXY)走高,黄金期货价格走低。(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开盘道指原油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CBA新疆大胜复仇福建 辽宁21分逆转深圳
  • 娱乐章子怡星级产女医院曝光 深受华人喜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等你投票
  • 博客端木赐香:芈月真是个“装逼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首发 北大夺冠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洪榕:明年A股新行情前有无趣的阶段
  • 钮文新:谁给人民币定价?
  • 李迅雷:100倍PE股比20倍更值得投资
  • 叶檀:2016年房地产市场冰火两重天
  • 向松祚:供给侧改革意味三类革命变革
  • 刘光宇:今年卖房创纪录掩盖4个真相
  • 李光斗:宝能收万科释放出什么信号
  • 凯恩斯:今年中小股民人均亏2万多元
  • 冉学东:中概股回归可能是来站岗了
  • 丁志杰:2016年人民币汇率稳字当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