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中概股午盘大涨2.2% 百度飙升10.8%

2015年10月31日 01:0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31日凌晨消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五午盘一路攀升,刷新日内新高,最高涨幅达2.2%,早盘涨幅仅有约1%。百度股价大涨近11%,成为中概股今日的领军人物,这主要得益于周四盘后的利好财报。

  美股午盘整体表现依然不温不火,但整个10月的涨幅有望创下4年来之最。北京时间0:50,道指小涨0.05%,标普500指数跌0.01%,纳指微涨0.03%。

  中概股整体形势风向标:霍特中概股指数涨148.24点,报7157.09点,涨幅2.12%。衡量中国在海外上市互联网股整体表现的ETF:KraneShares中国互联网股ETF涨62美分,报36.33美元,涨幅1.72%。周五中国A股小幅跌收,上证综指跌0.14%,深成指跌0.18%,创业板指数下跌0.28%。

  百度[微博]的股票大幅上涨10.58%,报186.87美元。周四盘后百度宣布,第三季总营收为人民币183.83亿(合28.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36.0%;净利润人民币28.41亿(合4.470亿美元),同比下滑26.7%。据雅虎的数据,华尔街1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百度第三季每美国存托股(ADS)摊薄收益为人民币7.17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每ADS收益人民币7.92元,超出市场预期。

  另外,华尔街1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第三季营收将达人民币183.9亿元,百度实际营收基本符合分析师预期。

  其他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上涨1.56%,报83.50美元;京东转涨0.07%,报27.71美元。

  中概小型科技股全面发力,大赢家包括:猎豹移动涨2.02%,携程大涨5.89%,畅游涨2.20%,乐居大涨6.85%,网易涨2.16%,去哪儿网大涨5.68%,搜房涨4.55%,途牛攀升3.63%,新浪涨2.69%,智联招聘大涨5.33%。

  中国在美上市蓝筹股的表现欠佳,领跌股包括:中海油跌2.13%,华能电力跌2.11%,中国人寿跌2.49%。(立悟/编译)

文章关键词: 中概股百度新浪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曝中资35亿欧购曼联股份 安帅讲战术
  • 娱乐曝大S已怀二胎 S妈:我只能说很开心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国内手机年终决战:1个月发20款新品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黑暗料理新作:橘子烧排骨(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别对养老金做牛市梦
  • 刘光宇:放开二胎房价不一定暴涨
  • 马光远:没有多少人愿意生二胎了
  • 陶冬:目前的经济根本不需要超低利率
  • 易宪容:二孩政策调整还是太晚
  • 周天勇:中国正面临“人口坑”
  • 谢逸枫:五中全会释放房价上涨信号
  • 姚树洁: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10大亮点
  • 肖耿:中国股市的压力测试
  • 叶檀:增加人口未必能够提升消费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