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等待联储会议纪要美股走低

2013年08月21日 21:3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股市低开。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或给出美联储何时将缩减每月购债规模的线索。

  美东时间8月21日09:32(北京时间8月21日21: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6.87点,报14,966.12点,跌幅为0.25%;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7.58点,报3,606.01点,跌幅为0.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18点,报1,648.17点,跌幅为0.25%。

  经济数据面,7月二手房销售数据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点公布,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升至521万幢。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会议纪要将于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投资者将从中寻找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每月购买850亿美元资产规模的相关信息。很多人认为9月将开始缩减。

  Alpari(英国)公司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厄兰(Craig Erlam)表示:“我认为,我们能得到的最好结果就是有关7月份的支持与反对票数,以及是否有些温和派的投票成员会转而支持从9月份开始退出的观念。”

  厄兰表示:“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从上次会议之后的联储成员讲话来看,联储里的两个阵营几乎势均力敌,而这让我认为美联储不大可能从9月份开始退出。”

  在零售商的乐观财报推动下,周二美国股市大体上扬。标普500指数上涨6.29点或0.4%,收于1,652.35。道指下跌7.75点或0.05%收于15,002.99点。

  周三一些零售商继续公布财报。劳氏公司(LOW)宣布盈利增长26%,每股收益升至88美分,高于市场预期的79美分。

  Toll Brothers(TOL)宣布第三财季每股收益26美分,符合市场预期,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达6.89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房屋销售量与售价均高于一年前的水平。

  史泰博(SPLS)宣布第二财季每股收益16美分,不及预期,而且海外市场疲软导致其销售收入下滑。

  周三海外市场中,欧洲股市大体承压。亚洲市场涨跌不一,香港恒生指数收跌。日本股市震荡收高。印度尼西亚股市在连续下跌之后反弹。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0美元,报每盎司1363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8美元,报每桶104.92美元。(张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公安部打击造谣传谣 凤姐推手被刑拘
  • 体育欧冠-沙拉维破门巴神中横梁 AC米兰1-1
  • 娱乐58岁刘晓庆今日大婚 丈夫曾任政协委员
  • 财经专家称富二代拆迁户推高车价:人傻钱多
  • 科技北京首批官方打车软件上线:不准加价
  • 博客陈毅之子陈小鲁:为文革批斗老师道歉
  • 读书国民性比较:日本男女关系比中国人圆满
  • 教育浙大同寝室四男生同年同月同日生(图)
  • 谢作诗:地方债务危机可以变成大好事
  • 尹中立:证券监管需要体制创新
  • 苦等:从光大8·16事件看监管的进步
  • 刘杉:光大乌龙不能变为无头案
  • 忘情:一块钱跨省火车票是怎么回事
  • 叶檀:移民经济让封闭治国成过去式
  • 徐斌:滞胀阴影笼罩全球经济
  • 沈建光:反思“四万亿”恐惧症
  • 赵伟:世界经济三大核心此消彼长
  • 安邦智库:宏观调控已明确转向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