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柴成立开发远程引擎管理平台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 07:24  新浪财经微博

  新加坡,  /美通社-PR Newswire/ -- 中国玉柴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玉柴”或“该公司”,NYSE: CYD)2012年10月19日宣布,该公司的主要营运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GYMCL”)已与天运网软件科技(广西)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天运”)成立合资公司,来共同设计、开发、管理、销售电子操作管理平台。

  双方共同开发的平台可以提供射频识别功能,让使用该平台的车主和驾驶者可远距离监控引擎性能,并通过 GPS(全球定位系统)追踪精准定位车辆位置。该平台将为 GYMCL、使用玉柴柴油引擎的车辆驾驶者与车主提供即时通讯服务。新平台未来将整合其他的服务提供商、客户以及供应商来进行市场推广和达成销售协议,这将有助于提高供应链的效率。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设在广西省首府南宁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西天运将持有60%的合资企业股权,GYMCL 将持有另外40%的股权。

  GYMCL 将负责新平台的引擎界面、技术参数和分析技术研发、系统终端开发、电子商务功能管理以及客户服务。天运将负责该平台的硬件、操作系统维护、政府公关、合资公司实体基础设施以及平台的日常运营。

  中国玉柴总裁 Benny Goh 评论说:“新平台是可在中国巨大的运输行业内支持通讯的新一代技术。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远程监控引擎的位置,实时监视引擎性能,对系统内的所有引擎进行分析诊断。我们以及我们的客户将使用这一平台更好地管理我们的供应链运作。在未来,车辆驾驶者将能够通过我们的网络连接获取新的操作说明,并通过我们的营销渠道订购设备,从而实现更快更有效的服务。”

  Goh 总结说:“许多潜在客户已经表示对尝试这一新系统感兴趣,我们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试点。中国拥有大量的公共汽车和卡车,这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商用车市场,而这些车辆对我们的这种通讯平台有着迫切的需求。”

  消息来源 中国玉柴国际有限公司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