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尾盘:美股涨跌不一道指转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3: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涨跌不一,道指转涨。周四美国、中国以及欧元区采公布的经济数据均未能缓解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心。

  美东时间9月20日15:29(北京时间9月21日0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56点,报13,591.52点,涨幅为0.10%;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下跌5.75点,报3,176.87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7点,报1,460.58点,跌幅为0.03%。

  Security Ballew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首席投资官T-道格拉斯-戴尔(微博)(T.Doug Dale)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我认为已处在衰退之中。”

  戴尔表示:“任何客观的投资者都明白,推动股市上涨的不是基本面因素,而是央行的刺激措施。”

  BMT Asset Management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人奇普-柯布(Chip Cobb)表示:“没有人确切知道数据会让股市走向何方。经济复苏非常缓慢,我们都希望它能更快、更持久、更明确,但现实就是就业市场疲软、房地产市场可能已经稳定下来了。”

  柯布表示:“底线就是美国企业仍在做需要他们做的事。难以置信的是,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比几年前好了许多。”

  股市表现谨慎,过去几周内大盘一直在窄幅震荡,主要是因为过去股市已经大幅攀升。以标普500指数为例,该指数2012年至今已经上涨了近16%,第三季度上涨了7%,9月份上涨了3.6%。

  柯布表示:“在股票投资方面,我已经变得更为谨慎,这不是因为我认为基本面因素已经改变,而是因为第三季度、尤其是9月份通常是股市表现最糟糕的时段,并且很显然现在股市却反而上涨了不少,因此我谨慎处之。”

  经济数据面,周四中国、欧洲与美国的经济数表明经济增长放缓。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8.2万坏于预期。在截至9月15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8.2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7.3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8.2万。

  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美8月先行指标环降0.1%坏于预期。8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降0.1%。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持平。7月该指数环比增0.4%。

  费城联储宣布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点。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4.0点。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从8月份的-7.1回升至-4.0。8月的费城联储指数为-7.1点。

  周四中国大陆股市重挫,收于2009年2月以来新低,亚洲股市同样收跌。汇丰银行公布的9月制造业指数初值表明,尽管8月份中国制造业小幅增长,但9月份的制造业继续萎缩。

  富国银行咨询服务集团首席宏观经济策略师加里-泰尔(Gary Thayer)表示:“在全球经济下滑的背景下,美国经济有可能维持韧性,但明年美国经济增长率就有可能低于平均水平。”

  伦敦Interactive Investor衍生品部门总监麦克-麦卡顿(Mike McCudden)表示:“此前强劲的美国住房数据似乎为市场提供了支撑,但隔夜中国制造业指数破坏了气氛。乐观主义者可能押注中国运气将转好,但不管他们在幕后采取什么措施,似乎都不起作用。”

  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收于每桶91.87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1%,收于每盎司1770.20美元。(张俊)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负日本无缘4强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