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总裁夏尔马将辞职 分析称与下调美评级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1:24  每日经济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标准普尔公司总裁Deven Sharma将在年底离职。花旗集团部门首席运营官Douglas Peterson将接替标普总裁一职。

  据报道,未来四个月,他仍担任麦格劳希尔集团顾问,并在年底离开公司。标普是麦格劳希尔集团子公司。

  知情人士还表示,在标准普尔8月5日宣布下调美国长期债务评级之前,上述管理层变动就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该知情人士称,Sharma辞职是为了寻找其他机会,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另据金融时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他离职与标普下调美国评级无关,与媒体报道的美国司法部调查标普对MBS评级是否恰当也无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