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经225指数10日反弹收涨1.0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5: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追随美股升势,日经225指数10日反弹收高1.05%,但日圆升值构成压力。

  综合媒体8月10日报道,日经225指数10日收盘上涨1.05%,结束了连续三日的跌势;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承诺将再维持两年接近零的利率后,美股飙升。

  美联储9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于0-0.25%区间不变,并称异常低利率或维持至少至2013年中期。不过美联储同时还表示“经济指标显示就业市场状况在近几个月已经恶化,2011年经济成长较委员会预期的慢很多,经济前景下滑的风险已经增加”。

  但出口类股因日圆再次上扬而下跌,美元兑日圆亚市跌破77关口。分析师称,美元兑日圆的趋势显然为下跌,继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日会议后,美元兑日圆将下测低点,市场很有可能将美元压向76.25的纪录低位,以测试日本当局的决心。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05%,至9,038.74点;东证股价指数收涨0.8%,至776.73点。

  日经225指数9日收跌1.68%,至8,944.48点;东证股价指数9日收跌1.6%,至770.39点。

  (师卫娟 编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