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支付宝利好消息推动 雅虎股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22: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消息,受支付宝补偿协议达成的利好消息影响,雅虎股价今天盘前大幅攀升,开盘后小幅上扬,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9:57(北京时间周五晚21:57),雅虎报13.52美元,涨幅为0.07%。

  阿里巴巴集团、雅虎和软银今日就支付宝股权转让事件正式签署协议,支付宝的控股公司承诺在上市时予以阿里巴巴集团一次性的现金回报。回报额为支付宝在上市时总市值的37.5%(以IPO价为准),回报额将不低于20亿美元且不超过60亿美元。

  协议同时规定,支付宝公司将会支付知识产权许可费用和软件技术服务费给阿里巴巴集团。该项费用为支付宝及其子公司税前利润的49.9%。雅虎目前拥有阿里巴巴集团43%股权。(愚见)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