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财长承诺迅速实施金融监管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1: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2日表示,将尽快实施上月通过的金融监管法案,并充实细节,他敦促华尔街银行业改变行为模式。

  盖特纳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时指出,上月正式通过的金融监管法案将重塑美国的金融系统,促进美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未来几个月的改革重点将集中在消费者保护、房利美和房地美等政府资助企业改制、住房金融体系、金融衍生品市场改革,以及制定规则控制金融机构风险行为等方面。

  盖特纳还强调了继续推动改革将遵循的6条原则,其中包括强化时效、保证信息披露的完整和透明、避免简单地制造规则、鼓励创新、提高全球监管标准以及强化机构和国际间合作。9月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将召开首次会议,会上各方将提出并公布第一阶段监管改革方案的路线图。图为盖特纳发表演讲。新华社图片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