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参院程序性投票通过金融改革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23: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美国参议院对金融改革议案进行了程序性投票。投票结果为60票赞成38票反对。程序性投票的通过基本上为金改议案最终在参院通过奠定了基础。预计参院针对金改议案的最终投票将在本周末进行,金改议案至少需要60票赞成才能获得通过。

  程序性投票为一种试探参议员对某提案意见的先行性投票,如果赞成票达不到法定数目,议案将被驳回而不能进行最终表决。参院两党可以对被驳议案进行修改,然后接受下一次程序性投票的审核。

  截至新浪财经发稿时止,据美国参院线上直播网站提供的消息,金改议案的最终表决可能在今天美东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16日凌晨2点)进行。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