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克尔试图在欧盟推行裸卖空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8: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其政府试图将裸卖空禁令推广到整个欧洲的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还提出若干建议以求控制“毁灭性的”金融市场。

  默克尔今日就德国在欧盟万亿美元救助机制中的出资份额启动议会辩论,她表示,德国将在5月21日向欧盟伙伴国提出加快削减预算、对违规国家施以更严格惩罚并任由欧元区成员国有序违约等建议。

  她说到:“缺乏规章和限制会使金融市场行为纯粹受毁灭性盈利动机的推动,并会对欧洲甚至全世界的金融稳定造成实质性威胁,而市场自己不会纠正这些错误。”(无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