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行就投票权改革初步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0: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银行就向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转移3.13%投票权已经初步达成一致。世行此举旨在提高上述国家在该组织内的影响力。

  世界银行官员表示,此次投票权转移将把发展中国家的投票份额提高到47.19%。另一世行官员表示,“上述协议已经达成的可能性为99%。”

  世行目前达成的初步协议将在周日由世行成员国加以确认。世行成员国届时将举行世行发展委员会的会议。世行成员国将投票作出最终的决定。世行发言人卡尔·汉隆(Carl Hanlon)表示:“在世行的成员国周日参加发展委员会之前,我们不能作出最终确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