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国会要求丰田高管出席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15: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保守党议员皮埃尔-鲍利夫(Pierre Poilievre)周五表示,加大拿将会要求丰田公司管理人员出席加拿大议会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就丰田汽车安全问题作证。

  “在即将举行的听证会中,我们期望丰田公司高级官员能对召回事件给予解释,届时我们也将会非常严肃地向他们提出公众所关心的问题。”皮埃尔-鲍利夫说。

  丰田加大拿公司立即对该要求作出回应表示同意,并称这一步本已在公司对召回事件作出解释的战略计划之中。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方面十分期待在听证会上清楚地向所有加拿大人解释召回事件的来龙去脉。

  本周,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已出席了美国国会举办的听证会,并就丰田汽车出现的安全问题及大规模召回车辆一事向国会及美国公众道歉。鲍利夫表示,美国人民已经了解了这一事件的所有详情,我们认为加拿大公众也同要需要得到答案。

  加拿大国会成员将于下周三会面,鲍利夫表示,保守党将与其它反对党全力合作尽快完成国会下议院交通委员会改革重组工作。(李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