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航可能19日申请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9: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下称“日航”)可能1月19日申请破产保护,成为日本最大破产案,结束长达数月来市场关于日航命运的猜测。

  日航申请破产后,日本政府支持的企业复兴项目公司很可能立即提出日航重组计划。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政府可能提供支持日航复原和持续业务的保证。

  截至09年11月,日航债务达1.5万亿日元(约合165亿美元)。

  日航的亚洲市场将成为令其他国家航空公司垂涎的蛋糕。随着日航破产可能性提高,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对日航亚洲市场的争夺战加剧,媒体认为达美航空将为最终赢家。

  日航股价过去一周已经下跌90%以上,而且今天继续下跌29%至5日元。目前日航市值仅约为137亿日元(约合1.5亿美元)——只是一架波音787飞机的价格。(明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