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7天连锁酒店集团董事长何伯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1:56  新浪财经
7天连锁酒店集团董事长何伯权
7天连锁酒店集团董事长何伯权
何伯权先生自公司成立起担任7天连锁酒店集团董事会董事长。

  在1998年至2002年期间,他创立了乐百氏集团并担任了CEO。2000年,乐百氏集团公司成为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作为目前国内著名的食品饮料品牌和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中国驰名商标,乐百氏是国内乳酸奶市场第一品牌。2002年,乐百氏与法国达能正式签订协议,共同投资组建“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乐百氏集团成为达能集团的一员。

  2003年,何伯权成立了广东今日投资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性投资的公司,投资的对象主要是中国零售和服务行业。他还兼任了多家公司的董事长,包括广州今日合作办公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九钻网有限公司、北京爱康国宾公司。

  凭借对商业的敏锐触角和成功的创业经历,何先生先后获得了多个创业家的殊荣,包括在中国商业杂志主办2009年受尊敬创业投资评选中获得“最佳天使投资人;以及在Cyzone媒体主办2008中国企业家年会获得“2008十大天使投资人”殊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