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通用今日达成出售萨博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2: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出售旗下萨博的交易可能最快于12日达成,报道称,通用汽车已经同意将萨博出售给瑞典豪华运动车制造商科尼赛克汽车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

  之前有消息称,通用汽车选中科尼赛克汽车公司作为领先竞标者的原因是,后者不但承诺将投入资金对萨博部门进行重组,而且还是所有竞标者中唯一的汽车制造商。

  除科尼赛克汽车公司以外,还有三个公司或投资者团体发起了收购萨博部门的要约,分别是美国亿万富翁艾勒·雷纳特(Ira Rennert)麾下的纽约Renco Group Inc公司、Merbanco Inc公司及来自于怀俄明州的一个投资者团体。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