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悍马能否适应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洛杉矶时报》6月4日报道,中国四川腾中重工将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悍马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悍马能否适应中国广义能源计划还不得而知。

  腾中重工希望在中国推广悍马。悍马已经成为中国新富阶层社会地位的象征。

  腾中重工CEO杨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悍马是冒险精神、自由、奔放的象征,我们将继承这一传统,推进品牌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以满足美国市场对于高能效汽车的需求。”

  但对其他人来说,悍马是不好的象征。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社会学家周孝正表示:“悍马让我想起了1980年代出生的人。我希望我们只吸收美国的好东西,摒弃坏东西。”

  而且,悍马是否能适应中国广义能源计划还不得而知。中国非常依赖石油进口,这令中国政府官员非常担忧。中国政府已经把提高能源效率作为一个目标。(宁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