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环球报:广告公司将感受到通用苦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6月4日报道,受雇于通用汽车的广告公司知道,申请破产保护后,通用汽车将削减广告支出。通用汽车可能关闭或出售一些业务,意味着这些广告公司可能失去一笔订单或是要面临新的客户高管。

  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营销学副教授格伦-凯利(Glenn C. Kelley)表示:“通用汽车申请破产后,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我确信各广告公司非常关注事态进展。”

  广告公司发言人都拒绝评论他们与通用汽车的关系。(宁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