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论坛报:通用为悍马找到中国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4: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6月3日报道,在申请破产保护一天后,通用汽车周二做出了两项重大举动:与中国一家工业公司就出售旗下悍马(Hummer)品牌达成协议,向美国经销商提出非生即死的经营合同。

  通用汽车与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周二宣布,双方已经就悍马的出售事宜达成协议。这将是中国公司第一次进入美国汽车市场。

  腾中重工表示,将努力开拓悍马在美国及海外的市场,尤其是像中国这样的待开发市场。“悍马品牌展示的是一种勇于探索、自由和奔放的精神,我们将通过投资让这种精神延续下去,”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在声明中说。

  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区总裁兼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卓亦凯(Troy Clarke)称:“我相信悍马将在新的所有权下在全球范围内强劲发展。”(兴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