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电讯报:通用向中国出售悍马开启重组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21: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已经同意将旗下悍马出售给中国四川腾中重工,这将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美国汽车制造商,也开启了通用汽车在《破产法》第11章保护下的重组进程。

  该交易价值约为2亿美元,预计正式协议将于本月底达成。

  腾中重工为一家生产路桥、建筑机械及能源设备的中国民营企业。该公司计划将悍马的经销商网络扩展至全球范围,但将继续在美国生产悍马,保留了美国的3000个就业。(宁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