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幕后:大摩或参与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悍马品牌引起了一片轰动,有媒体报道称,在这笔交易背后其实是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摩根士丹利主导。

  报道称,四川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前身诞生于12年前,当时名为华通路桥,如今大名为“四川省华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1999年,经过四川省体改办的批准,四川省华拓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公司股东中的华通路桥逐渐把握了主动权,华通路桥和腾中重工的主营业务均为路桥领域。

  报道指,摩根士丹利2008年初帮助华拓完成了一笔融资,摩根士丹利以0.8亿购入华拓近两成股份,摩根士丹利旗下资产管理公司向发行的2亿美元债券。本次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也是摩根大通促发华通投资的结果,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