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通用为悍马找到神秘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洛杉矶时报》6月3日报道,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已经就出售旗下悍马(Hummer)品牌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达成临时协议,具体交易条款尚未公布。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令后者的管理层和经销商感到兴奋,因为此举可能促进悍马海外销量增长以及发展燃油效率更高的车型。

  腾中重工表示,将努力开拓悍马在美国及海外的市场,尤其是像中国这样的待开发市场。“悍马品牌展示的是一种勇于探索、自由和奔放的精神,我们将通过投资让这种精神延续下去。悍马将在原班管理团队的领导下,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在声明中如是说。

  他还表示,腾中重工计划在研发领域进行投资以推出新的悍马品牌汽车,包括面向美国市场的高燃油效率的新车型。(兴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