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与通用汽车将失去道指30成分股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2:03  新浪财经

视频:美国通用汽车昨日申请破产保护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MarketWatch纽约6月1日讯】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消息,道琼斯公司周一宣布,花旗集团(Citigroup) (C)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GM)将失去道指成分股身份,代之以Travelers Cos (TRV)与思科公司(Cisco Systems Inc) (CSCO)。

  在道琼斯公司周一宣布对道指30成分股进行调整之前,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道琼斯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曾是花旗集团子公司的财产及人身保险公司Travelers,将接替其原母公司的道指成分股地位。思科公司是一家计算机网络基础设备生产商,它将取代具有83年道指成分股历史的老牌公司通用汽车的地位。

  上述变动将从6月8日正式开始生效。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