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与麦格纳就转让欧宝达成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 09:49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德国财长施泰因布吕克30日说,有关加拿大汽车配件厂商麦格纳收购欧宝汽车公司的协议已经达成。

  另据国际在线消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9日与加拿大麦格纳汽车配件公司就后者收购通用旗下的欧宝公司达成初步协议。

  据透露,通用和麦格纳已经达成了一个框架性协议,并敲定了最后的细节。当晚,通用、麦格纳两家公司的代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德国政府相关高级官员进行磋商。不过,在通用与麦格纳29日的谈判开始之前,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长古滕贝格曾谨慎地表示:“麦格纳公司带来了新的建议,目前他们正在和通用公司就此进行谈判,德国政府也将对这些建议进行研究。目前还不能确定我们今晚一定能达成协议,因为所有步骤都要经过政府的审查。如果有人认为今晚一定会有个解决方案,那就错了。”

  目前,关于通用和麦格纳达成协议的内容还不得而知,但如果德国政府通过了麦格纳公司的收购计划,欧宝将躲过破产命运。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