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称已有三家公司竞购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7:26  新浪财经

通用称已有三家公司竞购欧宝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发言人克里斯·布鲁斯(Chris Preuss)今天表示,通用汽车已经收到三家公司对其德国子公司欧宝(Opel)的竞标,但他拒绝透露竞标者的身份。

  匿名知情人士称,加拿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和纽约私人股权公司Ripplewood Holdings LLC已经向德国政府递交了详细的竞标。

  德国图林根州经济部长Juergen Reinholz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菲亚特今天也将递交竞标。政府官员称,还有可能出现第四家竞购者。(兴亚)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