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召回约150万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20: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正在召回大约150万辆1997至2003年间生产的轿车,原因是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

  此次被召回的包括1998-1999年生产的Oldsmobile Intrigue,1997-2003年生产的庞蒂克Grand Prix,1997-2003年生产的别克君威(Buick Regal),1998-2003年生产的雪佛兰Lumina、Monte Carlo与Impala,其中部分车型已经停产。

  问题涉及到3.8升的V6发动机,美国政府方面表示,汽油可能滴落进排气系统,从而导致发动机起火。

  通用汽车发言人凯瑞-克里斯托弗(Kerry Christopher)表示,此次召回是对消费者的一项预防性措施。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