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向通用汽车公司提供40亿美元紧急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 12:5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1日电 美国财政部31日晚宣布,已经为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第一笔总额为40亿美元的紧急贷款。

  通用公司随后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政府在美国汽车业处于命运攸关的时刻伸出援手表示感谢。

  美国总统布什2008年12月19日宣布,政府将提供紧急贷款以救援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业,这项计划总计174亿美元,是从总额为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方案中拨出的。

  救援汽车业计划中134亿美元将在2008年12月底和2009年1月份到位,在这笔款项中,通用汽车公司将获得94亿美元,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获得40亿美元,而福特公司则表示暂时不需要政府的紧急援助。另外的40亿美元贷款需要在国会批准第二部分资金后方能提供。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1台币割肉台湾合资公司

    视频:美国政府60亿美元救援通用汽车

    美国政府援助通用汽车60亿美元

    新闻晨报:通用汽车再获60亿美元输血

    美扩大对汽车业救助 增60亿救通用汽车金融公司

    裕隆接盘 通用汽车退出台湾

    白宫增资60亿美元援救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将为部分车型提供零利率贷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