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专家在线问答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0:29 新浪财经

  网友[匿名]问: 老师第四次问问您,请教一下国际上商业连锁板块,如超市百货或商业地产,市赢率大约有多少啊?拜托了,回答一下

  专家[徐春]答: 可以查一下:www.nareit.org/

  网友[匿名]问: 徐老师你好!现在的美国股市是涨还是跌?

  专家[徐春]答: DOW 12311.55 +41.38 +0.34% NASDAQ 2340.44 +24.03 +1.04% S&P500 1345.6 +7.00 +0.52%

  网友[匿名]问: 你认为现在美股是底了? 谢是个大忽悠? 我看过他的blog  他的意思是次债的影响一共有四伦 这次只是第二抡结束

  专家[徐春]答: 听信他说过上海的房地产是个大泡沫的低收入自住客们恐怕永远没有机会在上海买得起房子了。 不要盲从,关键在于你自己的理财需求和投资目标。

  网友[匿名]问: 怎么看待A股工商银行

  专家[徐春]答: 按目前的估值水平,我不会买,一辈子也不会。

  网友[匿名]问: 徐老师你好!说说美股今天走势如何?

  专家[徐春]答: 不会大涨大跌。

  网友[匿名]问: 请问中国网游概念股如何 ?比如 GA

  专家[徐春]答: 我本人讨厌毒害青少年的东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其经营者不赚钱。 记住,针对人性弱点的的服务或产品往往最容易赚钱。

  网友[zhujifa]问: 徐老师,是不是美股股指期货涨,美国股市必然高开?

  专家[徐春]答: 不一定,但是相关性较高。

  网友[匿名]问: 请问现在是赎回基金和股票的时机吗

  专家[徐春]答: 英语有一句名言:Take some money off the table.意思是赌徒必须学会将赚取的钱收藏起来一部分(见好就收!) 如果你是一个炒家,而且赚了钱,抽一些出来而少赚了不会伤害你。

  网友[匿名]问: 招商银行44块的成本,多久能解套啊?

  专家[徐春]答: 中国还有比招商银行好的银行吗?

  网友[匿名]问: 您好,请问贝莱德美林环球矿业基金未来的走势如何?

  专家[徐春]答: 行业基金多样化不够好,但是我个人认为中国人和印度人的数量庞大,而且不是简单的养活问题,而是生活水平的提升幅度加速的问题。因此,资源类的前景应该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