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专家在线问答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0:29 新浪财经

  点击进入所有问答页面>>>

    随着投资者对于国际资本市场关注度的提高,新浪财经邀请到美股专家,特许金融分析师徐春在线为广大投资者解答全球股票市场投资问题,以下为24日问答实录

    网友[匿名]问: 请问徐老师,您看好近阶段的美国股市吗?我感觉会有不错的行情发生

  专家[徐春]答: 去年S&P的回报是一位数,高于银行存款,今年估计也差不多。 慢跑不一定就到不了终点。

  网友[匿名]问: 徐老师,我现在握有A股宝钢和招行的股票,想等到奥运之前如果涨的太高就卖掉,否则就长线持有。你觉得是风险和收益哪个更大?

  专家[徐春]答: 你持有的是高风险(短期而言)、高收益(长期而言)的资产,如果只是奥运之前,那自然风险更值得关注。

  网友[匿名]问: 比谢国忠水平高多了! 起码叫人们做多赚钱, 而不是一味地做空.

  专家[徐春]答: 过奖,我自己是自己的老板,没有压力到处忽悠。

  网友[匿名]问: 俺有些美元理财产品,收益还凑合,俺不想换rmb,留着美刀哪天逃命时用,但一想到美元不断贬值就觉得毛在被一根根的掉,我该如何摆脱这种惆怅?您估计美元兑人民币的这几年的底线会在哪里呢会到1:5么?您是否可以大致给一个判断~~

  专家[徐春]答: 买欧洲的资产也许可以对冲美元贬值的风险。

  网友[匿名]问: 美元持续贬值 中国是最大的受害者?

  专家[徐春]答: 不一定,起码公款旅游的成本低多了。哈哈!

  网友[匿名]问: 教师您好,依您的判断,奥运会会是A股市场的转折点吗?请正面回答,非常感谢

  专家[徐春]答: 应该不会吧?中国的股票已经由“政策市”变成了表面上的“基金市”。政策如何影响基民是每一个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

  网友[匿名]问: 徐老师,我感觉中国股市的长久走势,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中国改革开放以后已经连续30年,平均GDP增长达到10%左右,你觉得今后10年,中国经济依然会能接近这个速度吗?为什么?

  专家[徐春]答: 能。原因在于中产阶级的崛起和制度改善释放出的生产力。

  网友[匿名]问: 徐老师,你看好现在的中国煤炭股吗?

  专家[徐春]答: 我是煤矿股的粉丝,煤电连动机制一旦解体,其前景十分可观。就像钢铁公司和铁矿石之间的较量一样,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网友[匿名]问: 次贷危机处理不好会造成全球衰退,美元债务太多了,全球都无法承担这种无限膨胀的美元滥发,美元早晚会内爆,次贷危机只是前奏,老师什么意见?

  专家[徐春]答: 如果美元持续贬值呢?他们千的钱不就越来越少了?

  网友[匿名]问: 请问你怎么看法兴今天爆出的问题 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专家[徐春]答: 对其股票有影响,对股市无关大雅。

  网友[匿名]问: 你如果在A股市场买股票,作短线会选那个行业的?长线呢?请认真回答,不要调侃小股民,将来发达了也许请你当顾问。

  专家[徐春]答: 你如果真是一个小散民,而且看好后市(一定要是真的看好后市),瑞福进取的Beta是所有基金里最大的。

  网友[匿名]问: 请问徐老师 中国股市你看好吗?

  专家[徐春]答: 长期乐观,短期乐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