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lantronics第三财季利润增长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3日讯】因无线与消费者蓝牙产品需求增强,Plantronics Inc. (PLT)第三财季利润增长了26%,至191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

  若不计入机构重组以及基于股票薪酬开支,该公司截至12月31日财季每股收益从一年前的38美分提高到50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Santa Cruz的通讯耳机制造商表示,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154亿美元增长了8.1%,至2.328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40美分,营收2.33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Plantronics预期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可达17至24美分,营收可达1.95亿至2.05亿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2.23美元,至17.15美元,跌幅为1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