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菲提高第四财季原油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0: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日讯】康菲(COP)周四表示,由于油价已经逼近每桶100美元,公司成功地提高了产量,但炼油利润率仍保持在低水平。

  康菲在第四财季业绩预报中表示,原油与天然气价格有所上涨,但国内炼油与行销利润率有所下降。该公司将于1月23日发布财报。

  该公司预期能源运输管道业务第四财季业绩将好玩第三财季。

  该公司季度末债务额可能为217亿美元,期间回购大约25亿美元股票。

  康菲称预期第四财季日均石油产量,包括合成原油但不包括Lukoil,将比第三财季高出6万桶石油当量。

  Argus Research分析师菲尔-外斯(Phil Weiss)表示由于油价处于历史高位,康菲提高产量是一大利好。

  预期当季税前勘探开支大约为2.5亿美元左右。

  该公司将计入一笔大约2.5亿美元阿拉斯加新税开支,收到3.5亿美元与加拿大近期实施减税收益以及第三方托管取消Hamaca项目融资债务基金。

  从总体看,分析师普遍看好康菲的盈利前景,共有9家研究机构上调了业绩预期,只有一家机构下调了业绩预期。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四财季每股收益2.36美元。瑞银是最乐观的,瑞银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可达2.7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