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林洋新能源获韩国公司2.3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21: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日讯】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Solarfun Power Holdings Co. Ltd.)(SOLF)周四宣布,与韩国一家大型集团签署了为期7年、价值2.30亿美元的晶圆销售和交货合同。

  林洋新能源未透露这家韩国公司的具体名称。

  该公司表示:“此项合同将成为实现我们在2008年中前将生产能力扩大至360兆瓦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并使我们得以探索在现有业务模式之外增加原始设备生产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