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动力第三季盈利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1: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4日讯】通用动力公司(GD)周三宣布,由于航空和战斗系统部门业绩表现强劲的推动,第三财季盈利增长25%,从去年同期的4.38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增至5.46亿美元,合每股1.34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盈利中包括已终止业务的业绩。

  持续运营业务盈利增长了24%,从去年同期的4.40亿美元增至5.44亿美元。

  季度净营收增长了13%, 从去年同期的60.7亿美元增至68.3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25美元,营收68.2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7财年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5.00-5.0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