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orfolk Southern第三季盈利下降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1: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4日讯】铁路运营商Norfolk Southern Corp.(NSC)周三宣布,由于新税法和油价上涨的影响,第三财季盈利下降了7.2%,从去年同期的4.16亿美元,合每股1.02美元,降至3.86亿美元,合每股97美分。

  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曾发布预警,称依利诺斯州税收诉讼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将导致第三季盈利下降。

  该公司当季计入了190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的依利诺斯州诉讼开支。

  油价的上涨则使该公司当季合成燃料相关投资的收益下降。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