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hole Foods完成对Wild Oats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3: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8日讯】Whole Foods Market Inc.(WFMI)周二宣布,完成了对Wild Oats Markets Inc.(OATS)的收购。

  Whole Foods表示,通过现金要约收购以每股18.50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ild Oats的84.1%的在外流通股票。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该天然食品连锁超市运营商表示,准备在今后三天内收购Wild Oats剩余的股份。

  该公司还将承担Wild Oats大约1亿3700万美元的债务。

  为筹集此项交易所需资金,Whole Foods签署了一项7亿美元的五年期高级定期贷款协议,此外还签署了一项新的2亿5000万美元的循环贷款协议,以取代现有2亿美元的循环贷款协议。

  该公司还产生了与此次收购相关的380万美元左右的开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